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日劇"朝五晚九"‬ ‪女主角的杯子

日劇"朝五晚九"‬ ‪女主角的杯子

最近看日劇,似乎不怎麼看劇情

反而是被劇中出現的街景、店家,或是男女主角的穿著配件吸引著(職業病...我猜)
"朝五晚九"這部最近很夯...
第一集男女主角很登對,但是,真正吸引我的居然是石原聰美在上課時用的杯子 \(^o^)/
裡面的玻璃杯很好找,重點是這杯子外面的皮革杯套才真的叫有質感...我很認真的給它找找...
有找到!!
貴不貴??
嗯~還好啦~
1萬日元有找...而且缺貨喔!!
( SOLDOUT!⇒ 【 再入荷お知らせ 】有看到嗎!!聽說日本缺貨!!)
ps.想買的貴婦們~記得找我們幫您服務啊!!



8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 首先,謝謝你的留言詢問~

    目前這組日本都缺貨,如有興趣,之後我們建議可用代購方式購買!
    請先加入我們的Facebook:"小確幸親子生活雜貨"-->私訊我們-->有貨時通知您喔,謝謝!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appy.littlehappy?ref=h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您好,有提供代購喔!但由於這款日本目前缺貨,需等有貨時後才能通知。
      我們代購價都是:日幣稅後價*0.4(含所有運費)
      建議您加入我們的Facebook:"小確幸親子生活雜貨"-->私訊我們聯絡資料-->有貨時通知您喔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请问现在还可以代购吗?有运输去马来西亚吗?

    回覆刪除